close

bike.jpg 

上面這張照片, 和標題有什麼關係呢?? 是沒什麼關係啦, 不過實在太可愛了, 一定要秀一下

今天是37週的產檢, 也就是足月了, 所謂足月, 就是要生隨時就生了吧, 不用再擔心太早出來的問題...懷孕中期的宮縮問題, 終於在這一刻如釋重負

這次產檢沒有照超音波, 醫生說, 腎腫大問題應不致於擴大, 下回來再照就好, 記得一出生要自費做腎臟超音波的檢查

醫生問: 有沒有什麼不舒服啊

我: 昨天半夜以為要生了

醫生: 為什麼

我: 肚子一直悶悶啊

醫生: 你生過也知.....

我: 還早對吧

醫生: 對

哈哈哈~~有人說二胎和預產期所距時間會很接近, 照這樣算來, 應還有二週左右吧...再忍忍

醫生問了上次生產速度, 我說很快啊, 住院三小時多就生了, 醫生: 有那麼快嗎, 有沒有記錯

醫生翻了病歷: 哇 真的很快耶, 住院時開三指都還沒規則陣痛, 那你這次一有產兆馬上要來醫院, 住院時一定要和產房的人說, 你上胎生很快..

聽到這我又緊張起來了.. 心中的各個版本又跑出來, 會在公司肚子痛? 家裡? 開車途中?.......

因為隨時有可能要生了, 我的生產包也準備差不多

這次和上回不同, 上回就照著手冊上準備一些盥洗用品, 但其實醫院會有準備, 所以這次依前次經驗帶了一些"怪東西"

比如: 插電水壺: 大家都知, 以古法做月子是不能喝開水的, 那我生完要喝什麼呢, 我準備了一堆福圓, 還有發奶的荔枝乾, 一生完就可以在病房煮來喝.. 還有好友為我準備的發乳茶, 也可以帶去煮一煮

擠奶器: 上回是連買都還沒買, 這回消毒好了, 而且已打聽醫院有美樂大型的那種, 所以把一些相關配備也一併備妥

黑白書: 怕小BB太無聊, 媽咪準備了一本黑白書給你念 哈哈哈

一切都就緒, 就等瓜熟落蒂了~~ 

PS 昨天看到網路上看到這篇 , 突然發出會心一笑, 因為我們家爸爸也一直在算計著他的陪產假, 上回損失到讓他很扼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