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今天穿了一套新衣服回家 我一直稱讚他好帥 問他: 誰幫你買的 廷: 陳媽媽啊 我: 陳媽媽送你哦 廷: 生日快樂啊 應該是生日禮物吧~~ 呵 因為實在太帥了, 就叫他讓我拍一張 他索性擺起pose來, 簡直是個型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