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55.JPG 

菁真的很有戲劇細胞, 很會"演", 不管是搞笑的還是要假裝引起爸比媽咪注意的...

今早菁在預演上學

自己背起書包, 說: bye bye我要去上學了

然後坐在客廳, 從書包拿出他的餐具, 走了幾步路: 老師, 請幫我裝便當

裝好後, 走回去吃: 哇 好好吃哦

然後還演去洗碗...

嗯, 我想她在學校會適應得很好吧~~

來整理一下菁最近講的話

1. 有一天在外婆家, 她在玩ㄅㄆㄇ, 她問到:ㄒ有什麼; 大人和他說有"西瓜"

結果菁回: 還有不可ㄒㄧ議的ㄒ啊

隔天, 弟弟吐奶, 我說:弟弟全身都是奶味

菁手舉起來放在耳朵旁說" 請問你找 ㄋㄞˇ 味 ... 笑死人了啦

2. 有個晚上和菁講到母奶

菁: 那別人有擠嗎?

我: 別人家沒有小BB, 所以他們不用擠啊

菁: 那他們只工作哦

我: 嗯

菁: 那你只擠奶哦

我: 當然不是...媽咪又要上班又要擠奶, 很辛苦的耶

是只有你擠奶, 不是你只有擠奶, 小姐可要搞清楚啊~~

3. 早上出門前, 有時會和倆小玩點名遊戲

我會叫他們各種我會叫他們的名稱, 叫到要喊"有"

玩一玩我說: 好了 沒啦

菁: 我還有"老大啦" , 還有蘋果臉也是我, 胖小妹也是

4. 有一天晚上菁: 你知道什麼是好感動嗎?

我: 就你很聽話很愛媽咪, 我就好感動啊

菁: 不是啦

我:那是什麼

菁: 就我最喜歡出去玩了, 你帶我出去, 我就很感動啊

5. 早上和菁念一本書" 毛毛兔不會害怕"

結果菁說: 不會害怕, 就是我不怕媽咪..

沒錯, 她一點都不怕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