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392.JPG 

這是我每天在公司待超過一小時的"集乳室"

IMGP0393.JPG 

我的傢私都放在那個小提袋裡

來這公司看工作環境那天, 我大言不慚地問來接待我的男性副總說, 有沒有地方可以擠母奶 (當媽的沒在怕的, 什麼都敢問)

他說: 就這間 (當時我們就在上圖的會議室裡)

我來第一天擠出來時, 就遇到老闆娘 , 還是那句話, 當媽的沒在怕的

這裡的同事都很好, 有時要找我討論事情, 剛好看到我提著小包包往那個方向走去, 都說沒關係, 你慢慢來...

雖然有時很想擠時, 會議室有人, (有時真想關上房門, 在位子上擠, 因為和我同辦公室的人幾乎不會進來, 當媽的真的沒在怕) 但有這樣的環境實在讓我很欣慰了

今天公司的另一個媽(公司只有兩個媽, 其他都是妹)問我這樣累不累, 我想這是我的天職, 雖然奶量始終不夠, 也不期望有一天會夠, 但為了寶貝兒子的健康, 我還是會努力擠下去

看了網路好多媽都好認真, 我覺我自己晚上都沒起來擠, 實在很混, 但我真的起不來耶...加上我們家小子也"睡很大"(這點真的是遺傳到我), 半夜的奶量已持續減少. 只能和兒子說聲抱歉了.... 不過白天我還是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