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求婚記

菁現在每天晚上都和媽咪"求婚"

菁: 你和我結婚好不好

媽咪: 媽咪是和爸比結婚的耶

菁:爸比和弟弟結婚, 你和我結婚啦, 我當新娘子, 你要穿黑色的衣服哦

2. 有次回外婆家, 快要回家時

外婆: 弟弟留下來和婆婆睡好不好

菁突然大叫: 不可以, 弟弟是媽咪生的, 他要和我們回去一起睡

(媽咪本來以為他會說好, 沒想到他還蠻愛弟弟的, 呵呵)

3. 有一天晚上, 媽咪和爸比說: 老大還沒刷牙哦

菁: 誰是老大

媽咪: 你啊

菁: 那我是野狼哦

因為菁看一個格林童話---野狼與狐狸, 狐狸都叫野狼老大

4. 媽咪: 你有沒有去過美國

菁: 有啊, 我還是妹妹時, 你和爸比帶我去的

菁只要回想以前的事, 都說我還是妹妹時....

5. 我很少在二個小孩在家時擠奶, 因為真的沒有時間, 除非脹得受不了

有一次我在擠奶, 菁一直過來說: 夠了沒, 夠了啦

我說, 不夠啦

菁: 我長大幫你

呵呵

6. 有一次睡前, 菁把巧虎丟在地上, 爸比就撿起來收起來

菁: 巧虎哩

爸比: 被垃圾車伯伯載走了啊

菁: 他又不是垃圾,

爸比: 但你丟他在地上啊

菁: 是他自己掉下去的啦

真是很會狡辯

7. 有次我問菁, 你會不會覺弟弟都把媽咪搶走了

菁:媽咪又不是玩具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