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小都送去保母家就是要開始減肥了

但天氣似乎很不賞臉, 第一天就下起大雨, 還好第二天出起大太陽, (不是我要說, 氣象預報實在有夠不準...) 於是, 下午去接了菁回來, 載她一起去公園

對於久未運動, 身上多了很多肥肉的產婦, 一開始就從"最高級"下手

何謂"最高級"呢? 就是載一個"很有份量"的小妞, 再外加背一台單眼和二罐水, 就這樣出發了

果然, 太看得起自己了, 才踩沒幾步, 大腿就好酸, 我唉了一下

菁: 你怎麼了

我: 有點累

菁: 再努力一下

菁: 加油

菁: 就快到了

有她相伴, 實在很感人, 明明還很長的路, 但她一路給我鼓勵, 只要我"呼~~呼~~呼~~" 她就會問, 你怎麼了

我只要一說快騎不動了, 她就說: 加油

好不容易爬了一個小山坡之後, 我真覺我腿快廢了, 我投降地對她說, 我真的騎不動了

菁善體人意地說: 那我們下來用走的

就這樣走了一小段路後, 我們又重新出發, 之後就沒有再用走的囉

只不過這小姐到了公園, 看了噴水池後, 馬上就說要回家, 沒有運動很久, 不過流了很多汗, 第二天早上起來量, 有變瘦耶..

 再加油, 我一定要瘦瘦瘦回去啦~~~

DSC01680.JPG 

DSC016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