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很關心家裡多了新成員後, 菁還好嗎? 她很好, 她是個"超級懂事"的小姐姐

很難三言兩語寫下她的懂事, 而且每每想到她的成熟, 都會"老淚緃橫" , 待我心情稍微平復點, 再來大書特書

她週末仍是去玩沙, 溜滑梯, 拍的照片也沒有比弟弟少, 這週也開始回家和媽咪睡了

她還是一如往常可愛搞笑

昨晚 她把頭髮往後撥, 露出她的耳朵說 "你看得到我耳朵嗎?"

媽咪: 看得到啊

菁又做一樣動作對著廷廷說 : 你看得到我耳朵嗎?

媽咪幫弟弟回答說 : 看得到啊

菁: 那我怎麼看不到我的耳朵

是不是一樣可愛的菁呢

DSC00709.JPG DSC00807.JPG DSC00940.JPG DSC010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