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 好友送的蒸鍋終於到手

在心中盤算著, 週末要弄些什麼東西給孩子吃

但總有人態度冷冷的

要親手料理的目的很簡單, 想在週末彌補一下孩子, 週間真的沒辦法煮東西給他們吃

也希望家人吃得營養健康

家中常吃的料理, 又油又鹹, 有人已換得全身沒有一個部位是OK的體檢報告, 但是卻還堅持為了“孝順”而和自已身體過意不去

我不能煮東西, 因為有人會說我不煮給他們吃

但每每我說要煮, 他們也是照煮一桌, 結果就是坐在一桌各吃各煮的東西

要不然就是我煮好後, 有人說她吃過了

既然大家生活習慣那麼不同, 為何一定要強迫大家過一樣生活

難道忙了一週的我, 週末都不能過自已想過的生活, 吃自已想吃的東西嗎

 

很多東西很難改變, 就像有人還是無法改去在孫子前抽煙

有人還是只要聽到小的哀哀叫就馬上罵老大是不是他欺侮弟弟一樣

我其實不在意在被他們多嫌一點,

有人可以年夜飯都不爽回來吃, 有人可以拿了菜回去說自已煮來吃

為何我一定要取悅別人

我辦不到, 我只想做快樂的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