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發文了

實在是工作忙得不得了, 一人被當N人用, 不過冰雪聰明+超高效率如我, 己對目前工作很上手, 相信下個月開始, 又可以開始寫文啦

 

菁又生病了, 其實從12月起, 就一直斷斷續續沒好過, 昨晚燒到40度, 二話不說帶去急診

在醫院她吐了一次, 早上六點弟弟有點醒我就打去給保母, 請她幫我照顧廷廷, 我就趕到醫院去看一夜未見的菁

她睡得很安穩, 沒一會她醒了

雖然身體不適, 但她仍非常可愛的唱歌, 在急診室內逛大街, 完全不像個小病人, 還可以自己打電話去學校請假

因為菁在醫院喝水吐了兩次, 所以她只要一喝水, 我就拿起塑膠袋預備, 我自己覺得這個動作很好笑, 菁竟冷冷對我說:不好笑....

做了一些檢查後, 應是最近流行的腸胃型感冒, 就出院回家了

 

對弟弟比較抱歉的是, 今晚他又得住保母家了, 但避免廷廷被傳染才是最重要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