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忙, 還是要來記錄一下, 要不然等他會爬可能都還沒寫 呵呵

這天白天, 小子只要躺著就會往左側, 肥滋滋的右大腿也會跨過來, 就翻身位置, 沒翻過來就是卡在身體壓住的左手

夜裡, 小子又要找我了, 一直往我身上靠, 沒想到, 我一起身, 他翻過來了...3M16D, 媽咪親眼證實這一刻....

菁菁姐姐是後熟型, 到6M左右才翻身, 廷廷真是趕進度哦



自從廷會翻身後, 每個晚上只要我沒有面對他, 他就上演翻身秀, 想要來拉我, 這樣反而讓我睡不好, 所以跑到他右邊去睡, 因為他還不會右翻...

等他左右翻都會後, 視線就不能離開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