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家, 阿媽來抱弟弟下車, 菁對著阿媽說: 走開走開 , 我自己下車

阿媽抱著弟弟下車後, 菁去拉阿媽, 阿媽: 我不可以跟你玩 我要抱弟弟

菁站在原地不肯走, 叫也不走, 我說: 快哦, 外面很多蚊子, 菁看著我也往家裡走, 她哭了起來, 後來來抱我

晚上爸比回來後, 菁: 我剛在樓下哭, 因為阿媽欺侮我

 

這天半夜, 菁說著" 走開, 走開"的夢話

沒多久, 在凌晨四點左右, 她起來不睡了

 

以前還沒有弟弟時, 她半夜起來我一定不理她, 但因為今天發生的事外加她的夢話, 我實在很心疼

她叫我陪她去遊戲間, 我就去了, 但我實在很睏, 我就抱著棉被睡在地板上陪她

 

原來是萬般寵愛集於一身的, 她的敏感我都看在心裡, 所以對她用詞要特別小心..

但有很多我無法控制的人或情況, 我只能多付出, 多關心, 讓她能順利度過這個適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