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是個記性很好, 腦筋動很快的小孩

有天睡前, 她一直叫我幫他弄東弄西

我: 你分配很多工作給我

躺下後沒多久, 我說:你去拉一下窗廉

菁:你還不是分工作給我

這這這。。真讓我哭笑不得

沒多久, 她說:媽咪, 我長大會變成你哦

我: 嗯

菁:那我變成你, 你會不會變老

我: 會啊

菁: 那我變老, 你會不會死掉

這。。。

我: 不一定耶~~

又有一天早上, 我看到她掉了一根睫毛, 幫他拿下來給她看後

她說: 那我還有幾根睫毛

我說: 很多,

菁: 一百根嗎

我:嗯

菁: 那原來就是一百一根囉

這就是菁, 很會舉一反三。

也常讓我回不出來, 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