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29.JPG 

一天晚上, 菁在發脾氣

我關了電視不准他看, 告訴他做錯事要接受懲罰

菁還在是哭鬧, 我還是不斷和他曉以大義 這之中我講了一句"乖寶貝"

突然菁停止了哭泣說 你還叫我乖寶貝哦  笑死人了啦

不過沒五秒又開始哭了

========================================

有一天, 我和菁說 你第一句會講的話是 "媽媽"

菁說不是 是ㄋㄟㄋㄟ

======================================

菁每次都上大號都會很用力到流眼淚

他自己拿了衛生紙擦了眼淚

我要幫他擦屁股時, 她拿了他那張要我用

並說 : 還很乾淨

===================================

弟弟早上在院子跌倒

菁跑去拿衛生紙幫弟弟擦血及眼淚

很有大姐姐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