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63.JPG

DSC08551.JPG  

(長髮菁變俏麗菁了, 短髮是媽咪和保母的傑作, 胸前的酢醬草則是他們在春天主題中認識的植物, 媽咪幫她串成項鍊)

 

菁從小就是一個很聰明的小孩

語言發展很快

腦筋也動得很快

 

上了學後, 從學校學到的一些東西, 更是常讓媽咪哭笑不得

 

二月底元宵節, 學校玩猜謎, 她回來也要來猜一猜

菁: 有一個小孩很皮, 但很喜歡她弟弟, 她是誰

媽: 咦, 是誰啊?? 

媽咪故作猜不到後, 說難道是你?

菁: 答對了

媽咪: 咦, 但你都不讓弟弟玩你玩具啊

菁: 所以我有說"這個小孩很皮"啊

媽咪OS 我輸了

 

最近我買了兒時的大富翁, 因為裡面有些小房子, 和骰子, 於是我和菁說, 要弟弟不在或睡覺時才可以玩

一天早上, 菁在調皮, 爸比:等會出去玩只帶弟弟去, 你不能去

菁馬上笑著轉向我說:那我們倆個可以大富翁

真是個調皮的小孩..

補充一下, 一天下午帶著菁去附近學校騎push bike, 菁指著前面說"那裡有中正路耶"

媽: 你怎認得?

菁: 大富翁裡面有啊~~

 

不得不說她真的和"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