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實在是因為最近很忙

月初總是每個月最忙的時候, 催人結帳, 趕報表, 總是要到8號以後才能稍微閒一下

上週二晚上菁發燒, 老公帶她去急診, 應該是感冒, 這小女子恢復很快, 第二天就沒再燒了

接下來換弟弟發燒, 他算是低溫燒, 但很歡, 連續兩天夜裡都起來至少五次, 當然我也完全沒睡好, 嘴巴破了好幾個包

週一弟弟退燒也出了疹子, 應該算痊瘉了

沒想到週二一上班, 因為連續兩天沒睡好, 我一整個不舒服, 想說事情處理完, 要回家補眠

遲鈍的我, 竟一直沒意識到我可能也感冒了

在開車回家的路上, 冷氣怎麼吹也不會涼, 全身酸痛要命, 回家一量 39.3度...my god

以往經驗吃顆普拿疼睡個覺起來就OK, 沒想到這回起來還是39度, 決定到醫院急診去

我的症狀和H1N1完全雷同, 做了快篩, 不是..但也是另一種病毒

這個病毒可強了~~~竟然吃了退燒藥都不會退燒, 就這樣我39度燒了近20小時, 才降到 38.5度左右

兒子昨天沒回來, 據說他在保母家一夜好眠, 厚, 怎麼這樣啦. 回家就不好好睡......

今天休假養病, 還順便把家裡都消毒了一下... 

大家不要再生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