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伊的blog  看到了以下的短片

這根本是家裡的掌上明珠要上學前我心情的寫照

菁上學了, 這天來得好快, 她明明才從像個小BB一樣搖啊搖的

她可開心得不得了, 事前在家預演了好多次, 上學這天, 也沒有出現大吵大鬧的狀況, 一整個開心

一路上自己背著書包, 只見媽咪大包小包又還要攝影

DSC03942.JPG 

 

他簡真像個明星一樣, 爸比媽咪人手一台機器為他記錄這一刻


到了學校先洗手 量體溫, 看看喉嚨有沒有腫, 一切OK , 才可以進入教室DSC03951.JPG

這小孩一進教室馬上和我 " 拜拜" , 完全沒有一點不捨

DSC03954.JPG 

和老師把東西都各就各位後, 就可以開始玩想玩的東西

DSC03961.JPG 

因為班上有些小朋友是舊生, 很熟悉了, 菁自己一個人在教室走來走去, 東看西看,

這時我超捨不得, 很想衝進去告訴她可以看書, 畫畫玩積木

後來終於在老師打開窗戶和別的家長說話時, 我實在忍不住去和菁說, 你看你想做什麼, 不用走來走去哦

唉, 她還是沒有任何害怕, 我決定要走時, 她還是開心地和我"拜拜"...

這應是好事一件吧..但我可是千萬不捨啊.. 結果小孩沒哭, 媽都快哭了, 他怎麼那麼勇敢啊~~

DSC03969.JPG 

第一天午睡, 可能不太適應, 尿床了,

除此之外, 一切OK, 表現大優哦~~

是的~~ 我該放手了

======================

PS 參加 凱伊 活動的資訊

36歲, 已婚, 有兩枚可愛寶貝, 一女 3.5YR 一男 4.5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