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產假上班以後, 我就過著緊湊的生活

一大早起床就搞兩小, 一下班就衝回家, 如果時間夠就先洗澡再衝去接兩小回家, 太晚下班就直接接回家, 再等兩個搞定再去洗澡

假日也不得閒

雖然很累, 但看到孩子成長, 也忙得開心

 

但這樣忙碌的日子兩個多月下來, 我發現自己的身體漸漸吃不消, 果然在週六晚上感覺頭昏昏想吐, 週日以為是中暑, 但刮沙後並未改善, 我就知道我要感冒了

週一早上出門前, 量了體溫 37.1度, 雖還沒到高燒, 但和平常"冷血"的我比起來, 己算有發燒

週一的週會開得漫長, 四小時馬拉松的會議終於堑2.20結束, 外頭下著超大雨, 和同事訂了便當等到三點快半才吃, 本來還有一個會要開, 但我實在頭很痛, 只好和老板請假

 

回到家, 沖了澡後, 該擠奶的時間還是沒忘.. 擠完奶睡了覺起來, 一量 天啊 38.8度, 真是不得了, 馬上去診所, 也決定今晚廷廷住保母家

 

吃了藥後, 一個小時好多了, 全身是汗, 燒退了, 全身不再那麼酸痛, 又是擠奶時間了...

 

週二雖然沒燒了, 但頭還是一整個昏, 請假一天... 奶還是要照擠, 這是沒有休假的, 但這個奶不能給廷廷喝..母乳皂我來囉~~~

 

我決定下午好一點, 要出去逛逛, 我期待好久一個人出去走一走的日子沒想到在這種情況下到來...

要去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