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44.JPG 

對於這個寶貝, 真是有說不出的疼愛, 應該是他現在都"聽我的吧" 哈哈

不像菁菁姐姐說: 媽咪 我不怕你耶~~ 完全不知誰比較大..ORZ

寶貝四個月了, 每隔四週就要去打一次預防針, 自費疫苗有夠多, 有夠貴

這回是打肺炎鏈球菌和口服輪狀第二劑, 又花了近5000大洋.... 聽說明年有一些要健保付了, 我是用不到了..(你們有福了 哈哈,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體重 7.95KG(含衣物) 遇到一個兩光新手, 沒把體重計歸零, 量出來才2.5KG, 我說小姐你量錯了吧, 他還說 太輕嗎, 哇咧你沒sense哦, 我回他, 出生2.5KG我都嫌輕了耶~~

身高 65CM

頭圍 41.5CM (又是一整個懷疑, 上個月就這大小啊... 算了不重要..)

雖然有點厭奶, 但還是有長大就好~~

打完針去乾媽家玩, 大人都搶著抱廷廷哦, 有夠"得人疼"的寶貝...

現在會伊伊呀呀和大人說話, 媽咪唱歌還會很捧場地笑哦, 媽咪希望你快點長大, 快點和姐姐玩在一起, 我就輕鬆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