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來這公司不只一個月了, 但正式成為員工, 是剛好一個月

昨天去盤點, 心情很興奮, 好像回到剛工作那時, 只要有盤點都好開心...

盤點時也和同事聊了一些, 我發現有投入感情的工作, 真的不一樣~~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這的工作雖然忙碌些, 但正是我想要的工作性質, 加上又可以兼顧兩小早上上班的時間, 不用一早起來全家都很匆忙, 總是從容的開始每一天, 感覺真很不同

感謝小子出生後帶來的好運

感謝把我調來的主管

感謝放我一馬的主管

感謝大家,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