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263.JPG  

菁已滿三足歲了, 趁著休假, 帶菁去參觀二所幼稚園, 為下學期上小班而準備

菁看到幼稚園裡的一堆小朋友, 並沒有很興奮, 反而一直吵著要玩溜滑梯

參觀完幼稚園, 媽咪帶她到公園去溜滑梯和盪鞦千

菁和一個姐姐玩得很開心, 一路跟著姐姐爬上爬下, 姐姐叫她躲她也跟著做, 我實在很不忍心打斷她的興致, 叫她回家

後來她自己走向盪鞦千, 媽咪說數到108下 我們就回家囉

菁沒有回我, 就開始一直數, 我心想, 等會數到108, 她一定會說再一次

沒想到, 數完她就下來, 就和我手牽手回家

到了車上, 我看到她掛著兩行淚, 我問她怎麼了, 她就一付不要問啦的表情對我笑, 我說: 你還想玩對不對?

菁點點頭

我: 那你怎麼沒有說? 你想要什麼要講出來, 知道嗎?

她又點點頭

菁通常要的東西都會一直講我想要我想要, 但不知為何, 這回卻什麼也沒說, 一個人偷偷掉眼淚, 讓媽咪很訝異..

媽咪也只能再和她說, 有什麼心理的話要講出來, 媽咪才知你在想什麼..希望她聽得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