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記錄一下好了

DSC00543.JPG 

話說假性陣痛了兩週, 想說乾脆拖到生牡羊座好了

沒想到, 半夜三點半, 突然一陣的痛把我痛醒, 雖然假性陣痛持續了兩週, 但還沒有一次是被痛醒過, 這讓我感到很不尋常, 所以我特別看了時間, 不過我還是一下又睡著了

四點又被痛醒, 這下睡不著了, 一直看著時鐘, 看四點半會不會又來一次, 結果~~沒有, 心裡又有被騙的感覺

之後一些小小的不規則的痛, 但沒讓我受不了, 所以一直還覺得不是, 但心裡又覺該去醫院一趟, 就這樣七點多送菁菁去保母家, 洗完頭後, 就去醫院

在懷孕時, 我一直和肚裡寶寶說, 對於生產這件事, 我並不怕痛, 但我希望他能配合出來的時間, 是菁菁姐姐被安頓好的時間, 不要在三更半夜或晚上要睡覺時, 這小子還真配合

在往醫院的路上, 讓我覺這是來真的, 陣痛約五分鐘就來一次, 每痛一次, 我就和爸比說, 又痛了, 因為遇到早上上班塞車, 爸比說, 不要再說了, 我會很緊張

到了醫院內診後, 尚未開兩指, 遇到實習護士, 把我寫成第一胎, 醫生正打算要我再等等才能入院, 我馬上說, 我是第二胎而且第一胎我生很快哦, 醫生馬上說, 好那算開兩指好了, 可以請先生去辦住院

這時候呢, 我們那省錢的爸比又不知去那停車了, 遲遲未來, 沒想到他到了醫院五樓, 竟打來問我, 我在五樓那裡, 快昏倒, 我除了在產房還會在那裡, 又不是生第一胎, 太誇張了吧

一切手續及前置作業都辦妥, 我就被綁上胎心音計, 就等著他出來了

在約莫十點, 破水了, 內診後說開了三指半, 要我多注意有沒有便意或下墜感, 沒想到從此之後, 宮縮指數就如上圖最高只有到30幾(剛入院時還衝高到110), 而且間隔時間愈來愈久, 於是我又叫醫生來, 醫生決定直接進產房用力, 快點把BB生出來

就這樣我被推進冰冷的產房, 遇上一個冰冷的護士, 她說一痛就用力哦

躺了很久, 她一直問我, 痛了沒, 痛了沒, 我就是沒痛啊

後來她摸我肚子硬硬說, 可以用力了, 沒想到才一用力, 腳~抽~筋~了 (哈, 這是我有預料到的, 因為太少運動了)

緩和一下後, 我又一人躺在那, 她又來問痛了沒痛了沒, 啊就沒痛啊, 她說: 你不會是那種不痛就生出來的吧...

後來BB心跳有點變慢, 我戴上氧氣罩, 護士覺要快點把BB生出來, 就每次用力她幫我內診一次, 很不自然的方式, 所以還有點痛

沒多久, 突然看到大批醫護人員進來了, 總醫生說, 加油BB快出來了

這時已痛到有點沒力

終於, 我的救星陳醫師來了, 還一直和我哈啦, 我沒力了啦, 但又因為是認識的醫生, 不敢太沒氣質, 就一直忍

最後聽到醫生這句: 我們去請先生進來幫你加油, 就要生囉, 我再也忍不住說: 不要等他了, 快幫我生

當然醫生才不理我...

之後的過程就是痛, 痛, 痛, 痛, 終於 "哇~~~哇~~~" 生出來了

DSC00547.JPG 

呼~~~ 生完全身沒力, 一點食慾都沒有(生菁時, 一出來就說我要吃東西)

真的, 生兩個就好, 我不要再經歷這個過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