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週一次產檢了, 這次BB有3163G 了, 沒有長大很多, 媽咪肚子也塞不下太大的BB了吧~~

預產期是3/15, 因為這胎早期宮縮很嚴重, 加上假性陣痛已痛了一個多禮拜, 本以為會提早多一點生的, 但看來在媽咪肚子躺著超舒服, 不想出來, 經過醫生內診, 才開不到半指, 而且聽醫生語氣: 子宮頸才要開始變軟, 我聽完就和醫生說: 還早對吧....

其實我覺得預產期應落在 3/20 左右, 但醫生算是3/15, 我曾經和醫生反映過這個問題, 醫生解釋說, 預產期在醫學上的意義, 並不是預測那天會生, 而是用來評估孕期BB生長的大小狀況, 以我的BB多次超音波顯示, 他的生長是符合3/15的, 所以不去調整預產期

也好, 算得早一點, 不會到時拖太久還沒有去催生, 既然如此, 我昨天和他溝通了, 那就變白羊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