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64.JPG 

(我的肚子好大啊)

每天都希望去醫院是要生產, 而不是產檢, 每次都希望是產前的最後一次產檢了, 但偏偏一次又一次...

上週五開始的假性陣痛, 讓我以為我要生了, 結果照超音波結果, 胎頭還有一點高, 以我感覺到胎動的位子, 的確也還沒有往下降的跡象, 醫生說, 這種事啊, 要來就很快來, 很難說要多久的....

今天去產檢時, 醫生又跑去接生了, 這是給陳醫生五次產檢中, 他所接生的第三個寶寶了, 下一個會不會是我的呢???

小牛3000出頭了, 醫生說其實這個數據會愈來愈不準了, 因為在肚子中他已揪成一團, 很難量, (記得菁生產前一週有3100多, 出生不到3100), 但看來大小是OK, 但媽咪變重了快1公斤, 坦白說, 我真想豁出去卯起來狂吃一些垃圾食物, 再增加二公斤又何妨!!! 但二公斤很難減耶!! 只好忍忍忍忍忍...

腎仍有一點點偏大, 但其實也不太準確了, 醫生說出來再自費照超音波檢查囉...

菁姐姐指定了一個小牛出生的日子, 到時再公布看是不是那一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