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9384.JPG  IMGP9388.JPG

(圖說: 菁說: 我是聖誕老公公, 爸比和媽咪是聖誕老人)

菁是個很會講話也很愛講話的小孩, 最近又常出現很多有趣的對話

 

爸比: 要不要幫爸比擠痘痘啊

: 我正好有這個想法

 

媽咪: 你再不乖, 我要打你屁股了

: 我是你的心肝寶貝耶

 

菁洗好澡, 衣服還沒穿好, 就要往客廳跑

: 聖誕樹在叫我了

 

菁不願午睡, 她說: 我要去玩玩具啦, 要不然玩具會哭哭

 

晚上爸比媽咪都睡著, 她一人不睡

跑到媽咪耳邊說: 媽咪, 媽咪, 巧虎妹尿布濕了, 幫她換一下

 

真是常叫人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