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底的那幾天, 肚子都感覺悶悶沈沈的, 過了一個weekend還沒改善, 就決定去醫院檢查一下

果然不妙, 半小時內宮縮就3-4次, 產房醫生馬上拿了二顆安胎藥, 要我不加水含在舌下, 再測半小時看看, 那藥副作用可真強, 才一吃下去沒多久, 就有要發燒的感覺, 宮縮也馬上緩和下來

我的主治醫生又加開另一種藥, youtopax 藥商翻為"你得寶" , 但我覺應翻成"你偷跑 才比較貼切, 這藥一天要四次, 吃一週再回診

於是我展開我休一天假上一天班的安胎日子...

在家躺實在很無聊, 安胎藥副作用又強烈, 吃了會發抖和心跳加快, 亂可怕

一週後回診, 宮縮被安胎藥控制住了, 只有小小一次, 不像前週像地震圖一樣..(嘻, 產房醫生還問在拍什麼...)

IMGP9377.JPG 

醫生說 宮縮有緩和就可以將藥減量, 但還是要多休息... 老闆不要一直來找我麻煩, 應該就沒事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t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